close

004.jpg

不管多忙一定要運動!!!

【5mins Shaper Pro 洛克馬企業】

五分鐘健腹器終極炫風版 手握心跳感測器+左右旋轉滑動墊

這台洛克馬健腹器終極炫風版 

個人很推薦 操作使用上 簡單又有效 除了對於【腰、腹、臀、腿、手臂】

還增加了【側腹肌】的訓練 訓練上會有很明顯的刺激!

收納方便 不佔空間!很適合居家訓練喔!

#先來拍一張帥帥的相片唷!!

這是目前我在使用的五分鐘健腹器的終極版!!

001.jpg

#這是5mins Shaper Pro 產品組好的呈現圖~它和市面上販售的健腹器比較後發現~

它是前後雙向雙軌支撐的設計~從外型上看來,就有讓人感覺支撐力粉強哩!!

而手把部份,也和基本款不太一樣的!!這個五分鐘健腹器的終極版手握把較像是三峽金牛角的形狀唷~

而它仍是四段高度,我拍的是最高的高度阻力的圖片!

 

002.jpg

#上圖有講是雙向雙軌支撐!!我用第三段的高度示範~

使用後的想法是。。。真的很平穩支撐。不會有晃動的疑慮。

因使用健身器材,就是也要顧及到本身使用者的安全,不能造成運動的傷害!

003.jpg

#五分鐘健腹器終極版的功能UP!!

讓大家欣賞我的小屁屁,真是有點小害羞!!但屁股也是男人要表現出來的體魄~

工型墊功能UP:

 1.左邊固定上下滑動 2.中間固定上下滑動  

3.右邊固定上下滑動  4.左右上下滑動

看著圖示,想必有沒有讓大家心動呀!! (我的小屁屁,害羞!其實我最得意的是胸肌~下次分享)

女生剛開始可以從第二階段開始運動哦~讓自己的小蜜桃呈現著,微笑曲線!一起為健康美麗加油~

004.jpg

#人沒有在上面示範,是不是看得更清楚工型墊如何固定!它上面有貼著貼心叮嚀小語,教人如何使用唷!

005.jpg

#而它的電子錶,畫面佷大哦!很容易看螢幕的數字~

次數。卡洛里。時間。手握心跳等功能!超貼心的~而手把握起來也較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感!!

 

006.jpg

#說明的這幾項五分鐘健腹器終極版的新功能,如不清楚可以來訊息詢問唷!

最主要仍是要PO一下自己帥帥的運動型男,與大家分享一下~

台中的好朋友們~有興趣想健身或運動著都可留訊息,與我連絡哦!

每週固定星期三都有健身課程可以詢問唷!!!

007.jpg

想瞭解更多五分鐘健腹器終極版 04-25319000 唐小姐

LINE ID: @bodyaction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94狂好物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